星光✨

蔡徐坤的ikun

#病源#文正前的番外(1)

小画家并非善良,一心只想得到他


“苏牧哥,听说你最近有意进画室?我随时欢迎你”陆然拉着苏牧,一脸温柔样


苏牧揉着陆然的小脑袋“乖啦,我朋友帮我找了一个画室,就不去你那里了”


“有现成的为什么要麻烦别人?哥,我不许”


苏牧安抚着陆然“咱们的关系是不被认可的啊,况且和你在一起的话,我会忍不住的,你放心吧,那个画室女性居多”


“谁知道那些女的会不会饿狼扑你”


“你还不相信哥嘛?”


陆然委屈巴巴“相信...”


当陆然看见苏牧和画室女同学谈笑风生的时候,真信了他个鬼老头


不被认可又怎样,是我的只能是我的!


苏牧,怪我平时对你太好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猜猜谁是上面的那个?


番外均是大学再遇之前的故事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