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✨

蔡徐坤的ikun

#病源#逃不掉的你

“时间滴滴答答走个不停,像是过了很久,我才找到你”


南芜市

陆然,南芜大学大二


“陆然,别画了,跆拳道社换新社长了”画室同伴激动着


“换了也好,平日里老是欺负人,不过你好像过于激动了”手上的活儿不停


“新社长是你手机里的那个男人,他回来了!”


陆然楞了一下,随后苦笑“回来了又如何?知道我们为什么分手吗?”


同伴摇摇头,怀疑道“因为你们都是男人?”


“不对,因为我占有欲太强了,所以他不喜欢,是男是女其实并不重要,隼浩,你和我一样,能懂我说的意思”


“陆然,日后你们见面的机会多了,看他身边成群的男人女人,甘心吗?”


“不甘心啊,那我就和他来日方长”


隼浩走后,陆然画完最后一笔“苏牧,你这次又想怎么逃掉呢?我们拭目以待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一个不会写文的写文爱好者,可自行脑补人物神态动作


陆然外表很暖,是个温柔的小画家,内心深处是占有欲极强,偏执的小屁孩

评论